那麼如何選適合寶寶的清潔用品呢?

絕對是溫和、無添加、純天然,

挑了很多間的嬰兒洗衣精後,

最後我是選擇Pato.Pato清潔液系列-寶寶洗衣精

 

 

嬰兒衣物清潔液成份非常的簡單,

主要由酵素製成的衣物清潔液,

 

 

不含化學合成香精、甲醇、螢光劑、重金屬,

也對地球環保,不會傷害環境

 

Pato Pato嬰兒衣物清潔液,

他是屬於液體狀,沒那麼濃稠,

 

 

後來我有另外用小瓶子分裝,

放浴室洗頭台比較方便!

(圖片的清潔液部小心加太多,才會那麼多泡)

 

 

Pato Pato清潔液對付寶寶衣物上的污漬也蠻能清潔的,

像是有奶漬或者髒汙,我收匯手洗

這一瓶也都能輕鬆搞定

覺得清潔力很好,而且真的不咬手!

 

如果要用洗衣機洗衣服,可以用洗衣袋,

可以防止洗衣機在洗衣服或者是脫水的過程當中的拉扯或打結,

讓衣服可以穿比較久

 

 

不過用洗衣機洗衣服,要定時清潔唷!

因為洗衣機洗了這麼多衣服,

裡面會有很多污垢,

現在也很多專門洗洗衣機的服務。

 

 

我家的衣服是大人一籃、小孩一籃,

因為我和老公平常都在外面工作,

累積的細菌肯定很多,

大人的也會把襪子和衣服分開洗

 

純天然的成分洗起來的確很放心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給寶寶一個乾淨又安心的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to.Pato清潔液 寶寶洗衣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莉莉's 媽咪 的頭像
    A莉莉's 媽咪

    A莉莉's 媽咪哺乳生活分享

    A莉莉's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